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

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

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

【党建】我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2023920日,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组织2023级新生学术楼117报告厅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婷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兼职组织员杨丽媛主持。

周婷老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欢迎2023级新生的到来,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主义信仰不动摇,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要胸怀“国之大者”,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将党的根本宗旨落实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为班级、为身边同学服务。三是发扬勤学务实的精神,在学业上要有刻苦钻研的韧劲,要珍惜大学时光,希望新生们在上电都能学有所获。



随后,杨丽媛老师从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管理及转正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同时重点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规范,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喆介绍了学院党建情况,以及新生班级隶属党支部划分情况。

新生同学们表示,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对入党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撰写要求有了初步的了解,今后将按照党员发展的标准和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王喆、金亚飞  供稿

20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