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

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

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

我院教师参加CUE2023国际学术会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92-7日,CUE2023Applied Energy国际会议:低碳城市和城市能源系统在日本松江市召开,我院张敬奎、范毅和张佳凯三位老师组团参加了会议CUE2023会议由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应用能源》、《应用能源进展》、应用能源创新研究所(AEii)和瑞典Mälardalen大学主办,日本东京大学承办会议包括研讨会和实验室/市政设施参观,以分享城市能源系统研究和开发的最新进展,讨论如何实施未来的城市能源系统。

本次会议由香港理工大学严晋跃教授和东京大学田中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会议包括3个大会特邀报告和13个分会场的主题报告,吸引了来自日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新加坡、印尼、瑞典等国家的100余位学者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与。我院张敬奎老师先后担任了储能和分布式能源两个分会场的Session Chair,并作了燃气-二氧化碳联合循环发电和余热利用的分会场报告和相关研究内容的交流。范毅和张佳凯老师分别在分布式能源和储能分会场作了氢气热电联供系统研究和燃气-空气联合循环系统研究的分会场报告和相关研究内容交流。通过学术交流,了解和学习了国际上在城市能源系统研究等方面技术前沿和进展,促进与国内外同行间的交流和合作,扩大了我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影响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  张敬奎供稿